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其实...

其实
我并不是那么想放下你

我不想我朋友再为我担心了
我也不想你不把我当成朋友
所以只好假装已经放下你
因为我还想跟你信息
结果你还是一样不回我
我还是那么痛苦
没关系
我会逼自己放下你的
其实
你知道我们之间有个误会吗??
但我不想再说了
因为你自己说过
我们是没有可能会复合了
所以就别再提了
你还是专心在你的学院上吧
你说你还剩三个月
但在我的立场来说
其实你早已经知道你还剩三个月
然后我还来烦你

你知道吗??
在你的立场
其实你是突然接到消息的
但你没告诉我
所以第一个误会产生了
第二个
就是
我从来没说你在乎我的外表
其实我的立场是觉得
自从我们见了面
你对我的感觉冷掉了
并不是因为外表
第二个误会就这样产生了
第三个误会
你叫我拍裸照
其实是在刺激我要我自己死心
这我知道
我只是说说要来你家而已
其实并没有想要来
我只是说说罢了
后来欣和芳当真
我才觉得这样也可以
其实我只是说说罢了
这个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
第四个误会
就是那时你叫我拍裸照
我还没想到你只是说说罢了
所以我才对你说
我对你的爱是不能拍裸照
但为了证明我对你的爱
所以我说我会来你家
我知道你一定会生气我
因为每对你们解释
然后一直找借口
对不起
因为我以为我说我会来你家
你会觉得我很爱你
结果却有了反效果
我是很后悔
为什么要这样做
但没办法了
已经来不及了
你对我的爱已经变成恐惧了
就算我说出来
你们一定觉得我是因为要跟你复合
才这样说的
所以这些事没人知道
对不起
瞒了你们那么久
你现在应该会很开心
因为我对你说我放下你了
没关系
你开心就好了
这应该是你要的结局吧
我现在成全你了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被爱的感觉
谢谢你让我感觉被人疼的感觉
一切都谢谢你
希望你再下一站幸福
会遇到比我爱你的人
你也要好好对别人哦
还有
在这三个月好好努力
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加油
我永远在某个角落祝福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