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D的回忆。。。

记得刚来到2D
真的很不习惯
一眼望去
全部都是陌生的面孔
我还心里爽到一下
我是全班最美的
赫赫
白痴
慢慢发觉到还有人比我美
其他的勒
都有一种欠打的感觉
只剩下莹与我相依为命
但慢慢地先认识了芳
刚开始觉得芳很hiao
但如果深入认识她了解她
她并不像她外表
她不是那种外表美美
但却不露出本性的
她是一个开朗的人
不开心时
她会不顾形象的哄你开心



过了不久认识了薇
刚认识她时
会觉得跟她很少话题聊
可是慢慢的
我们都认识久了
就变得很多话聊
她是一个身材矮矮的
但可爱可爱的
她都会说我肥的
赫赫
但我们从来不会因为这样而伤到感情



莹就不用说了
她是一个可爱可爱的女生
连骂人也很可爱的那种
我认识她从五年级到现在了
也同班了四年
现在要分开了
真的很不习惯
真的非常不习惯
因为我们都彼此依赖了
现在要分开了
真的很怕感情会冷淡
我真的真的不想我们感情变冷
可以吗??
第一次没了你在我身边提醒着我
谢谢你一直的陪伴
真的谢谢你



说说欣吧
她是一个肥肥可爱的女生
记得她刚来到2D
受到了刺激
哭到死去活来
原因她怕没有朋友
从那开始我们几个一直尽量的帮助她
记得她有一次差点被开除
我们几个很担心
因为真的不想她离开我们

你记得吗??
星期四时
我们都很担心会去那班
你却说你想去3I
我听了真的很伤心也很生气
因为你没想过我们分开了
就感情会变淡
甚至不能在班上一起气老师
不能一起罚站
不能一起开心
不能一起伤心
不能一起演戏
甚至不能一起大家坐在一起聊天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不是吗??
但我不能那么自私
因为你在前面班
有了压力
所以我不会怪你
你是那么地为朋友着想
每次我们几个发生什么事
你一定会第一个帮我们的
谢谢你
你也让我认识了他
很多很多谢谢都来不及对你说
也不敢再你面前说
我在这里再对你说声
谢谢你
薇问我
那是欣的哥哥
为什么你那么拼地为她查
因为你之前帮了我不少
我想这也应该是我能帮到你了
也非常抱歉
我还是无法帮你




之前的我们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闹
可是
以后的我们很难了
我很怀念我们中二一起的生活
但我们还是无法改变事实
事实上我们都分班了
可是这份友谊一直存在我们心里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