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谢谢你们

谢谢你~琳
很少有人会告诉我的性格的
你是第一个
原来我是一个不顾别人感受的
因为我的性格
就算被别人误会也不会像要解释
对了
我就是这种人
所以你说朋友们
都很难会了解到我
这次
我或许犯了很大的错

谢谢你的提醒
所以我决定去解释
试着站在别人的立场想



谢谢你~欣

谢谢你把我骂醒了
我现在有相通了
但我还是会为了那天的开玩笑
而感到非常非常后悔
我不懂应该怎样跟他解释
谢谢你
让我认识了他
也遇见了他
不要自责
是因为当初我的开玩笑
所以才会搞成这样
一切真的是我的错
是我开玩笑
结果又不想解释
谢谢你
也非常抱歉我让你担心了




谢谢你~莹
一直以来
都幸好有你这个打不死的死党
每当我不开心
你只会静静在我旁边看着我哭
因为你知道我这个人
是越安慰我会越哭
所以谢谢你的体谅
也非常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在你们身为朋友的立场
一定是希望我快点放下他
我会的
但不是现在
现在我只会慢慢地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谢谢你~芳
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关心
真的谢谢你
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
我知道的

我这个人
并不喜欢说出来
希望你别介意
记得你那一次那么紧张地打电话来
听我哭
真的谢谢你
也抱歉开了一个玩笑让你担心了
我保证
我会顾到你们的感受
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薇
现在你是我们朋友之中幸福的那一个哦
要加油加油哦
谢谢你
一直以来的陪伴
也让我清醒了
我不会在让你们担心了
我保证
我明白你对我说
那么多话
都是为了我好
所以我是不会介意的
谢谢你一直得提醒
让我不会那么执迷不悟





谢谢你~俊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也教会我很多很多事
让我从中学了很多
这次你做出了
这个决定
我不会怪你
因为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开这个玩笑
所以让你怕了
对不起
我只想用哪个来形容我对你的爱
却不懂那个成了一个反效果
你也别再内疚了
如果现在我跟你解释
你还会听吗
你还会接受这个解释吗
当初我不解释
是因为我怕你会觉得
我这样解释之为了跟你复合
我也开始习惯了
你对我的误会
让我也累了
不想解释
但却觉得你有必要知道
真的非常谢谢你
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