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一个幼稚的人

以前X小姐也是做过这件幼稚的事
就是失恋了
就自杀
然后发信息说什么再见朋友
昨天我又收到一封
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死不了
哇老
早知道回他掰掰
一定会去拜他的
过分
那么傻
失恋罢了嘛
需要死咪?
根本就是变态
还割脉自尽
怎么死不了
傻咯
对方知道了
还是不会回来的
因为她会觉得你根本就是变态
所以别再用那么笨的方式来证明你的爱
想清楚先
或许在对方提出分手
那时伤心的你已经累了
心痛得累了
你已经放弃她了
只是不愿放开自己
一直觉得你还爱她
其实不是了
放开自己吧
勇敢点
当你冷静想
你会觉得你以前做的事情都很笨
因为她不值得
不要为了不在乎你的人而流泪
还有还有
记得记得
就是勒
一个人在乎你不代表她爱你
甚至你拒绝她了
她还说她会等你
拜托
这些都不是真的
别那么傻了
去听那些废话
还有还有
单身不好吗??
我觉得很好啊
你有朋友家人就够了阿
其他的
以后才想啦
我在讲着的人
不能说出他的名字
不然他会要了我的命
呵呵
他还叫我不要提起了
他很害羞
哈哈
你看啦
当时还说要死
现在勒
哈哈
哈哈
知道是谁的也不需要去取笑
因为你曾经也会那么傻
X小姐~
他学到你了
哈哈
没问他为什么不考虑吃安眠药死
哈哈
所以
朋友们~
理智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